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帮您办”服务队受欢迎

2016-03-04 07:50: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企业年金卡

本报特约通讯员 张永新 王 越

“帮您办”服务队是三棵树机务段检修车间工会服务一线职工的一张亮丽名片,前不久刚刚被黑龙江省总工会授予 “全省十佳志愿服务队”称号。

2015年年初, “帮您办”服务队成立后,立刻得到全车间干部职工的一致好评。“这才是我们一线职工最需要的呢! ‘帮您办’办的事儿虽然不大,但却实实在在地暖人心啊1职工唐剑锋说道。 “只要我们能做到的,就会想尽一切办法为职工提供好服务,正如我们 ‘帮您办’的服务理念:只要能办,就全力帮!我们的目的,就是要做职工真正信服的 ‘娘家人’。”该车间工会主席王长安如是说。

成立一年多来, “帮您办”服务队的服务内容由最初的为职工免费拍摄1寸免冠照片、工作照以及为即将退休的职工拍摄工作写真集、制作一部纪念微视频,发展到目前能提供应急救助、免费理发、证件挂失补办以及医保卡、职工卡申领等一条龙服务。同时,他们还帮助职工在报纸上刊登租房、买房、卖房及旧物置换、寻物、寻友等信息;免费帮助职工办理各类银行卡、信用卡 (企业年金卡);积极与管内各大医院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设立铁路职工就医绿色通道,免费帮助职工及其家属预约挂号、诊并快速入院治疗。截至目前, “帮您办”服务队已推出30个免费服务项目,真正做到了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

该段工会主席孙永举说: “职工平时需要的、期盼的,就是我们工会要办的。而检修车间工会的 ‘帮您办’,就是这样一支受到干部职工一致欢迎的服务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