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工长会上的考试

2016-03-03 21:28: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陶涛

   (陶涛)“今天工长会就开到这,但各位工长还要考个试。”2月29日下午,合肥电务段中修车间主任董勇在开完工长会后这样向几位工长宣布。

一听说要考试,几位工长都很吃惊,这太突然了,事先一点没准备,也没有通知啊!董勇仿佛看出大家的心思,又严肃地说:“以后工长会上都要考试,请工长们不要惊讶,考得不好的还要纳入当月考核。”

中修车间为提高职工们的业务水平,采用多种促进职工学习的办法,每月培训并考试,对后进的职工还要每周参加补强培训考试,“职工业务水平提高了,工长的业务水平更应该好。”车间主任董勇说,“所以要给工长们开开小灶。”

试卷发下来了,一个个工长埋头写起来,主任和业务员来回巡视,不让大家交头接耳,考完后,大家都说做的不好。工长宋传化说:“以后要多看书啊!随时都会考试,不学真的不行1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