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呼和浩特铁路局春耕物资运输进行时

2016-03-03 17:39: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卢海顺

( 卢海顺)2016年开年以来,呼和浩特货运中心针对天野化肥、宜化化肥发运量逐步上升的实际,及时与企业沟通联系,了解货物去向、合理铺排装车地点,开辟化肥运输绿色通道,在沙良、西货尝呼钢专用线三个装卸作业点同时装车,确保春耕物资快速发运,不误农时。截至3月2日,呼和货运中心共发运化肥3129车,累计185848吨。

图为在呼钢专用线装卸基地,工人们正在装卸宜化化肥公司化肥。据了解,该公司生产化肥主要运往东北、山东地区,有一半左右的化肥将出口亚洲一些小国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