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少女独自离家寻友 包头铁警出手相救

2016-03-03 16:23: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伟东

2月25日包头乘警在广州开往包头的K600列车上救助一名离家出走少女,并安全将少女送回亲人身边。

2月25日,K600次列车运行至保定站站停时,乘警长崔元平接列车员报警:一名少女称有人要将其从保定站带下车。接报后,警组立即赶赴车厢找到该少女。通过调查:该少女名叫小王,今年只有16岁,且列车上并无人要将其强制带下列车,系周围旅客劝其保定站下车回家。经乘警长崔元平与小王交谈,了解到小王并未告知家人自己的去向,欲独自前往包头找一朋友。经一多小时的沟通,乘警长崔元平与王某父亲取得了通话,在列车到达北京西站后,小王的父亲将其接走,并对警组工作深表感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