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玉林工务段全力配合黎湛线施工 助圆玉林“动车梦”

2016-03-02 17:37: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谭育俊

羊年春节过后,黎湛铁路电气化改造工程加油提挡,中铁十二局中铁七局中铁电气化局中铁二局等单位在黎湛线上全线开工,施工生产如火如荼。

为确保黎湛铁路电气化改造施工在今年底完工通车,特别是贵港至玉林通动车,并延长到陆川站这一任务的完成,作为设备管理单位的玉林工务段,切实加强与施工单位的密切配合与协调,从施工组织、施工方案、施工协议、施工安全和施工质量上严密监控,共同确保改造工程又好又快又安全地完成。

该段针对线路现场接触网支柱立杆挖坑、通讯电缆埋设、玉林站贵港站改造施工和线路提速到160km/h等几十项施工多点开花、安全风险高、安全难度大的特点,积极动员黎湛线上的6个线路车间、1个路桥车间和50多个工区的职工,全力联系沟通、支持配合和监控施工,每天派出施工监控人员达120多人次,做到只要有施工,就有施工监控人员,就有人盯住安全、质量关,确保施工安全、施工生产双推进。

同时,该段还派出由段领导带队的施工安全检查组,对段管内贵港站、玉林一尝玉林二尝河唇站、遂溪站、塘口站、湛江站等大站场的站改施工进行全面检查一遍,发现问题及时与施工单位进行反馈沟通,及时整治改正,确保施工安全质量,为实现玉林人民的“动车梦”奠定坚实的基础!(谭育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