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铁局绥德电务段认真组织开展《反恐怖主义法》宣教活动

2016-03-02 15:20: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贺鹏

近日,西安铁路局绥德电务段组织该段干部职工开展了《反恐怖主义法》专项法制宣教活动。为广大职工更好的掌握相关政策规定和操作要求,切实提高安全防范能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该段邀请了西安铁路公安局绥德铁路派出所民警同志前来宣讲,大大提升了广大干部职工的浓厚兴趣。活动中,民警同志围绕《反恐怖主义法》的出台背景、重要意义、当前形势、关键名词解读,反恐怖主义中公民的权利和义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通过民警同志绘声绘色的教授,以及大量的典型案例学习,使广大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到了当前我们面临的反恐防暴形势,更加明确了公民在反恐防暴中的权利和义务,进一步领会了反恐法的新机制、新举措,切实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反恐防暴安全意识和安全生产法制意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