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六公司商合杭项目部团支部召开首次青年团员会议

2016-03-02 08:54: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申玉航

2016年3月1日,中国铁建中铁二十一局六公司商合杭铁路项目部全体青年团员在项目部会议室召开团支部会议

会议初,商合杭项目部全体青年团员通过公开民主选举,选举出商合杭项目部团支部书记杜江涛,团支部组织委员孙立明,团支部宣传委员申玉航。

接下来,团支书杜江涛同志首先宣贯了公司团委团建工作要求,然后就2016年团支部工作开展发表了个人见解及建议,他指出在2016年我支部要坚持同公司团委步伐一致,通过“五大平台建设”(基层团组织,党建带团建,制度建团,学习建团,活动建团)积极开展团支部组织建设,紧紧融入商合杭高铁建设中心工作,以开展青年突击队、青年安全生产监督岗等活动为载体,以本岗位工作为主阵地,切身加强基层团组织吸引力和凝聚力建设,充分发挥团组织的引领作用,全力打造品牌团支部,为党建工作助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