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裤腿藏赃物 难逃铁警火眼

2016-03-01 11:27: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伟东 丁晨宸

旅客冯女士,新买的手机不足三个月,在乘坐火车时被盗,手机里有大量的重要资料和电话号码,丢失了不仅是财物的损失,更会给她的生活带来不便。日前,包头铁路警方及时破获一起盗窃案,追回了被盗手机。 

2016年2月26日,K598次旅客列车沙城站开车后,6组乘警长关胜智接旅客冯女士报警,称其装在上衣右外兜里的一部VIVO x5Pro白色手机被盗,该手机是15年12月份购买,使用还不到三个月。接报后,乘警长关胜智带领乘警王乐迅速赶赴该车厢开展工作。通过对周边旅客调查,详细的摸排查找,在3车108号座席处将犯罪嫌疑人郝某抓获,并从其右裤腿内提取赃物手机。经讯问,犯罪嫌疑人郝某对盗窃手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核对无误后,乘警将被盗手机还给了冯女士,并提醒她多加小心自身的财物,目前,犯罪嫌疑人郝某已移交石家庄站派出所。

恰逢学生返校,客流量增大,人流密集,这个时期是列车旅客被盗案件高发期。包头铁路警方提醒,在列车上一定要注意贵重物品随身携带保管好,遇到车厢拥挤时更要提高警惕,防止不法分子顺手牵羊,乘车途中,切莫放松大意。到站时,注意将所有物品清点完毕后再下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