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暖心 “爱心救助”与他们的团圆路

2016-03-01 09:20: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作为全国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金奖项目,“阳光爱心救助”活动自2006年春运以来,已经在帮助困难旅客出行的路上走过了十个年头。今年春运期间,贵阳客运段的青年志愿者使用阳光爱心救助款将12名留守儿童从贵阳送到千里之外的广州与父母团聚;在广安站的爱心驿站,孤身一人、无家可归的老人杜国香也在“阳光爱心救助”的帮助下,登上了从广安开往老家六盘水的K505次列车……每一笔支出都是一份真情,每一段团圆故事都是一次有力的见证。

重庆站志愿者用阳光爱心救助款帮助受骗老人购买车票和干粮回家过节。

贵阳客运段使用阳光爱心救助款护送12名留守儿童从贵阳到广州与父母团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