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练功提素质 比武助实干——西铁局绥德电务段认真组织开展电缆接续竞赛

2016-02-29 21:14: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贺鹏

  近日,西安铁路局绥德电务段以工班长培训为契机,在段机关组织开展了电缆接续技能竞赛。充分展示了该段干部职工奋发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全面营造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1.JPG

此次技能竞赛分为理论考试、实作接续两部分。实作接续竞赛在10分钟的赛前准备工作中拉开了帷幕,参赛的6个现场车间代表队你追我赶,电缆端头制备、护套开剥、钢带连接及防护、安装支架、电缆芯线接续、屏蔽层连接、接头盒组装、地线安装每一步工序对于选手来说都熟练有余、有条不紊,丝毫不敢浪费一分一秒。竞赛进行得如火如荼,激烈程度不言而喻,整个场面热火朝天。

2.JPG

此次技能竞赛既是该段各车间干部职工的一次思想、作风、技术的交流,又是引导和深化该段全体职工岗位练兵、岗位成才、岗位奉献的总动员。通过本次电缆接续竞赛不仅提高了干部职工电缆接续应急处置能力,还达到了练兵强功的效果,为今后的安全生产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