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树立典型表彰先进

2016-02-29 17:06: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钟会琼

2月27日下午,中铁八局电务公司表彰了一批追求卓越、锐意进取的先进集体、先进班组和先进个人。

本次表彰的先进单位或个人是通过各单位层层严格把关审核推荐,经公司党政工团联席会议研究决定,授予了五项目部等8个“先进集体”,十二项目部南宁地铁工班等10个“先进作业队(班组)”,一项目部浦元明等50名第八届“十佳管理者、十佳安全标兵、十佳专业技术干部、十佳作业队长和十佳操作能手”荣誉称号,并予以表彰奖励。

表彰会上,总经理张小舟号召各单位和广大员工要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在公司的领导下,同心同德,艰苦奋斗,苦练内功,精细管理,团结进取,务实求效,开拓创新,为公司又好又快发展而努力奋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