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九局集团广州地铁项目部获得“廉洁工程示范点项目”第一名

2016-02-29 15:54: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2016

(于凤祥)日前,中铁十九局集团轨道交通工程有限公司党委下发了(2016)20号文件《关于2015年度“争创廉洁工程示范点”活动开展和考核奖励情况的通报》,广州地铁四号线南延段施工3标项目部以101.96分排名第一,获得2015年度“廉洁工程示范点”项目。

为了扎实推进基层项目部的党风廉政建设,着力打造廉洁文化精品亮点工程,从2014年开始,中铁十九局集团轨道交通工程有限公司党委、纪委在全公司范围内组织开展了“争创廉洁工程示范点”活动。该活动以“管理优良、工程优质、干部廉洁、资金安全”为创建目标,将考核内容划分为两大部分,满分100分,其中项目管理工作45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55分,制定了具体的打分标准,同时设立了加分项。考核组通过实地检查、查阅资料、核对报表等方式,对全公司13个参加创建的项目进行了检查、考核和打分,并将初评结果提交创建活动领导小组审定,经有限公司领导班子集体研究,最终评出3个“廉洁工程示范点”项目,第十项目管理部广州地铁四号线南延段施工3标项目部以总分101.96分的高分值,荣获第一名。

第十项目管理部党委和广州地铁四号线南延段施工3标项目部党支部高度重视“争创廉洁工程示范点”活动,将其作为加强项目部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抓手,成立了以项管部党委书记孙云达、项管部经理孟宪彪和项目经理兼党支部书记郭庆彪为组长的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具体实施方案,开展了“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廉洁地铁,服务为民”、“企检共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工地”等系列活动,取得了明显效果,获得广州地铁2015年度“十大优秀公关案例”之最佳公众沟通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