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特殊的党支部

2016-02-29 12:00: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乌鲁木齐客运段广州四组的党支部是由列车长牟海燕带领三个劳务工党员组成。

为了加强党员在班组中起到带头作用,列车长牟海燕利用休班时间组织党员进行业务学习。

列车长牟海燕要求这个特殊的党支部成员,都要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忠实践行党的宗旨,在工作中,发挥好党员作用。

让党员在班组中起到带头作用:

带头学习理论,提高自身修养;

带头努力使自己在本岗位中成为最优秀骨干;

带头服务旅客,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积极帮助旅客解决实际困难,做到优质服务;

带头弘扬正气,敢于不良风气、违纪违法行为做斗争的好党员。

广州四组特殊的党支部成员,在实际工作中不断找差距,不甘落后,不断完善自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