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梅洪司永林事迹巡回报告会圆满结束

2016-02-27 00:01: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 荣倖

本报讯(记者 荣倖)2月26日下午,梅洪、司永林事迹巡回报告会最后一场即成都片区报告会在路局举行,来自局机关和成都客运段、成都站、成都车辆段等单位的约300名干部职工聆听了报告。至此,经过5地7场报告后,本次巡回报告会圆满结束。

在“2015感动重庆十大人物”评选中,重庆车务段綦江站客运员梅洪、司永林夫妇光荣入眩梅洪、司永林扎根铁路基层,默默奉献,这对近在咫尺的夫妻为了他人的团聚,结婚近30年从未在一起吃过一顿团圆饭,他们的事迹和精神不仅感动了评委会,更感动了全社会。

为了激励全局干部职工以梅洪、司永林为榜样,立足岗位、拼搏奉献,为路局改革发展凝聚正能量、再作新贡献,路局于2月17日在重庆隆重举行了梅洪、司永林表彰报告会。随后,报告团辗转贵阳、重庆、达州、西昌、成都5地举行了7场巡回报告会,共有800余名局机关及局属单位干部职工现场聆听了报告,引起了强烈反响。

报告团成员除梅洪本人外,还包括重庆车务段党委及綦江站党支部、团支部相关代表。报告会准备时间短、任务量大,报告团和筹备组克服重重困难,加班加点进行准备,最终为全局干部职工奉上了一场场感人至深、充满正能量的报告会。

报告会上,报告团成员从自己切身感受出发,讲述了梅洪、司永林坚守工作岗位几十年的感人故事。无论是真实感人的短片还是报告团队朴实动情的讲述,都引起了在场干部职工的强烈共鸣。

巡回报告会进行期间正值春运时期,各单位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梅洪、司永林为榜样,立足岗位,坚守实干,圆满完成春运任务,争做路局“坚守、实干、创新、奋进”企业精神的践行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