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春运—都在

2016-02-25 21:56: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自由使者

“DF4 9139机车I室450MHz同频通话试验”

“来一个450M天线单工发射”

此时,怀化库修工区的姚建国、谭文正在机车上对机车车载无线设备进行各功能试验以及天馈线检测,并做好数据记录。

为确保春运期间高铁救援热备车正常运用,对机车车载无线设备进行更好的管理配备,怀化电务段无线检修车间接到临时工作任务,将一台DF4原有的上海复旦小型化CIR设备改换成天津712厂小型化CIR。

库修工区积极配合车间整改工作,协调人员安排生产任务,大家俩俩合作,在对原有无线电台设备进行各功能检修和试验后,分为三组分别负责机车I室和II室的电台主机、MMI、打印机、喇叭等设备拆装以及不兼容TAX箱线的更换,对原有打印机位置不符合的进行改定,重新钻孔。在狭孝黑暗的机车室内,难度系数最大的要数TAX箱线的更换了,首先必须把线的走向摸清,然后沿着线路方向把机车上厚重的木地板一块一块掀开,看整体线路状况是否良好,一人在前牵线一人在后扯线小心翼翼的将原来的线卸下,最后把配套的TAX箱线安装绑定好,完成符合运用标准要求的整套天津712小型化CIR电台设备更换。所有工作完毕后,再次对设备外观个机械强度及各配线检查、天馈线的数据测试和CIR电台的各项功能试验,并建立台账进行登记。

春运期间,任风吹雨打,冰天雪地,铁路职工一直坚守在各自的岗位,忙碌着却没有怨言,因为大家坚信确保铁路安全,让旅客多份安心,让回家的路更温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