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铁路局峨眉车务段:鏖战突降暴雪,确保运输安全

2016-02-25 16:58: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杨 夏义 贾茂乔

2月25日凌晨,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雪席卷成都铁路局峨眉车务段管内的普雄车间,纷纷洒洒的雪花夹杂着凛冽的寒风,让刚刚才沐浴春风的普雄车间所属的部分车站瞬间又变回了白茫茫的冰雪世界。

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大雪,该段在第一时间就立即启动冰雪天气应急预案,并迅速组织普雄车间的党员、团员、志愿者和休班职工成立扫雪除冰应急小分队。在普雄车站站长和车间党总支书记的带领下,对车站内的道岔区段、铁路沿线和行车设备进行仔细排查,及时将覆盖在上面的积雪清理干净,并涂抹上防冻油,保证恶劣天气下的行车设备正常使用以及线路的安全畅通。

据了解,该还对普雄车间管内红峰、乐武、尼波等车站的降雪情况进行及时收集了解,对人手不足的车站迅速安排应急小分队成员进行支援,确保春运期间的运输生产安全。( 赵杨 夏义 贾茂乔)

图为:该段普雄车间党总支书记及时组织车站人员对道岔上的积雪进行清扫,确保列车正常运行。

图为:该段普雄车间党总支书记及时组织车站人员对道岔上的积雪进行清扫,确保列车正常运行。.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