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三公司召开三届三次职代会暨2016年工作会

2016-02-24 13:04: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世海

2月20日至22日,中铁八局三公司召开三届三次职代会暨2016年工作会。会议全面总结了2015年公司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明确了2016年度工作方针和总体工作思路。

会议强调广大干部员工要准确把握企业所处的新起点,锁定目标、攻坚克难,重点在“七个着力、七个确保”上下功夫,主动作为,奋力谱写“十三五”发展新篇章。会议要求公司广大干部员工要以深化工程项目精细化管理、夯实项目基础工作为重点,紧紧围绕既定的目标任务,精诚团结,奋力拼搏,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行政工作报告、职代会工作报告、物资节超考核办法、项目完工清算考核办法等,并对领导班子及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会议还表彰了2015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

贵州省直属企业工会主席樊平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公司本部和所属各单位的职工代表、列席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会议。

(王世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