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一局西安站改项目部组织节后大扫除

2016-02-24 12:55: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文图:张琳

2月23日,中铁一局西安站改项目部员工迅速进入进入工作状态,对项目驻地进行环境卫生大扫除,用双手共同爱护我们的工地之家,用干净整洁的驻地环境迎接这崭新的一年。

大扫除中,职工们无需领导过多的安排部署,都积极踊跃的参与其中,有的员工拿着抹布仔细的挨个儿擦洗项目办公区的防护栏,有的员工则戴着手套清理绿化池周围散落的枯枝垃圾,打扫卫生的同时,职工们还认真地对项目部驻地住宿及办公区进行了全方位的安全排查,及时就发现破损的门窗、标识牌以及其他存在安全隐患的问题进行修缮或更换,确保为大家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生活工作环境。

节后大扫除活动的开展,充分提高了项目部员工爱护驻地环境以及配备设施的自觉性和责任心,增强了大家的主人翁意识,极大的强化了项目团队的凝聚力,为新一年项目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奠定良好开端。(文图:张琳)

项目员工大扫除.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