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喜迎党代会 党员勇争先

2016-02-23 09:15: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冉武

本报讯(冉武)“我段2月动态红线是‘检查走行部后,十分钟后机车未采取制动措施’,还有……”“恭喜青年职工马浚超抢答正确。”2月9日17时30分,成渝铁路内江公寓的学习室里人头攒动,一场别开生面的抢答赛正激烈地进行着。这是成都机务段成北二运用车间成渝车队党总支开展“喜迎党代会、春运作贡献”主题活动中的一幕。

在主题活动中,该段党委充分结合机务春运特点,围绕“三个出行”,要求广大党员亮出身份、亮出承诺、亮出标准,通过签订“春运路风承诺书”、开展“安全、路风知识抢答赛”等形式,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职工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强化责任意识,把“最后一道关,荣辱一把闸,打好春运攻坚战”的信念牢记在心中,以安全优异的成绩实现春运安全运输生产,迎接局十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在当天活动中,该车队模范司机、多次获得“优秀共产党员”、“先进生产工作者”和“平凡之星”等荣誉的杨诗武带领与会党员宣读了党员安全路风承诺内容,并满怀激情地承诺:“作为一名党员,我一定保证行车安全,为段安全运输生产贡献力量1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