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维保项目部 力保成都地铁春节期间正常运营

2016-02-21 18:03: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辉

春节期间,中铁八局电务公司成都地铁维保项目部全体职工放弃了与家人团聚的机会,依然坚守在岗位一线,保障成都地铁春节期间的正常运营。

按照成都地铁公司的统一安排部署,为确保成都地铁2号线全线低压供水、给排水、装饰装修的设备维护和故障的及时处理,保证成都地铁2016年春节期间的安全、正常运行,项目全体职工轮岗值班,24小时待命,同时进一步加大巡查力度,不留丝毫隐患。节日期间共完成机电故障处理390件,工建故障处理210件,为圆满完成成都地铁2016年春运任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viewfile.png

图片:2月10日洪柳车辆段顶棚更换灯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