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绿色通道应对节后客流高峰

2016-02-20 09:35: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取

(记者杨军 通讯员高广才)2月12日,一场大雪提前将银川站带入了节后旅客返程高峰期。这个站开辟绿色通道,沉着应对客流高峰。

这个站针对雪后短途旅客较多的实际,开辟快捷乘车 “一路通”通道,并在原有13个售票窗口的基础上又增开8个窗口,并加开2个互联网取票和短途车票发售窗口,增加了自动售 (取)票机现场引导人员,确保赶时间的短途旅客第一时间拿到票。

这个站增开8个实名制验票口、10个检票口,并在进站口、候车大厅、天桥过道、站台等醒目位置增加乘车路径指示标志,在地道口、站台坡道处等主要部位设专人负责疏导客流,让旅客候车、饮水以及上车每个环节都能一目了然;在安检验票口、进出站通道口等旅客乘降关键部位配备40名武警战士、36名青年志愿者,为乘车旅客搬运行李,将他们送进站、送上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