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查找管理问题保安全

2016-02-17 10:20: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为确保春运期间运输安全稳定,大秦车务段多措并举,全力打好春运攻坚战。

该段加强现场安全监督检查,每天有一名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开展检查,机关、迁曹、茶坞三地重查组同时统筹做好安全监督检查工作,重点加强关键时间、关键岗位、关键作业的检查盯控,督促现场职工严格执行两纪和作业标准化,确保现场作业秩序良好。对检查发现的问题,他们认真做好安全分析,深入查找安全管理深层次问题,采取措施控制。

该段严格落实包保值班制度,各科室按照包保分工要求,安排业务骨干对车站进行全天候包保。包保干部24小时在站值守,每日参加段生产电话会,全面掌握现场情况,及时处置发生的各类问题,对管内发生的各类安全信息进行追踪分析。包保期间,如发生问题,包保干部与车站干部同责。同时,段各科室、车站值班人员认真值班值守,严禁离岗。

奚跃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