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洛阳工务段全力上好节后第一课

2016-02-16 11:02: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建辉 贾飞

春节假期过后,洛阳工务段采取多项措施上好节后第一课,督促干部职工及时调整状态,进入角色,确保节后运输生产持续稳定。

该段领导班子成员在节后第一时间分赴包保车间班组,组织开展节后收心,做好安全形势宣传和重点工作部署,引导干部职工迅速从节日气氛中走出来,把主要精力投入到安全生产上,做到在岗在位在状态。

该段以列车径路病害整治、防断工作、道口和路外安全为重点,加大机车添乘、仪器探测和人工巡查力度,对管内正线、客车到发线、道岔、道口、绝缘、伤损设备状态进行仔细排查,发现大值病害和重伤设备,督促车间立即要小点集中整治更换,确保设备状态稳定可靠。

  同时,该段以“三反三查”专项活动为抓手,结合前期问题自查和春运专项检查,加大了对干部履职情况的追踪检查,对节日期间干部履职情况进行全面追踪考核,并在每日段视频交班会上进行通报,对不认真履行职责、现场监控不到位、到位不负责的干部严肃处理,坚决遏制作风不实问题的发生。(张建辉 贾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