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做好突发险情应对工作

2016-02-16 08:07: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肖宏旭 孙立权

(肖宏旭 孙立权)2月13日凌晨,大连车务段管内普降暴雪,运输安全生产面临严峻考验。该段干部职工以雪为令迅速到岗,做好应对突发险情的准备工作。

该段党政主要领导昼夜值班,通过监控室摄像头密切关注管内各车站的雪情变化,实时部署管内干部职工做好除雪应急准备;班子其他成员深入哈大高铁线、丹大快速铁路线和既有线等重点车站和处所,带领干部职工除雪保畅通。

各车站干部职工不畏严寒风雪,使用风力除雪机把站台、旅客通道、候车室门前积雪及时清理干净,并使用自制除冰铲有效清除台阶、盲道缝隙中不易清理的积冰,保证旅客乘降安全。

经过连续奋战,全段干部职工在极其恶劣的天气条件下,保证了职工人身安全、旅客乘降安全,取得了此次奋战暴风雪的胜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