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恒诺临河分段公寓系统春节工作圆满完成

2016-02-14 11:54: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红梅

(杨红梅)按照段生活公寓科下发的《关于做好2016年“春节”期间各公寓、招待所服务接待工作的通知》要求,临河分段积极组织落实并下发了临河分段关于做好2016年“春节”期间公寓、招待所、单身服务接待工作的通知,把春节供应列入了工作重中之重,专题布置了春节的工作要求,节前主管副段长康焕文、纪委书记弓秀珍分别对管内4个行车公寓、2个招待所及临策车间各行车公寓进行了指导。确保了今年春节的优质供应,度过了一个祥和、平安的春节。下面就2016年临河分段各公寓、招待所春节工作总结如下:

一、主管领导对公寓、招待所提出11项要求。

1)各公寓、招待所除夕晚上必须保证水饺满足供应。

2)除夕晚上公寓、招待所主任必须值班坚守岗位,手机24小时开机。

3)各公寓、招待所要增加节日气氛,营造节日氛围。

4)各公寓、招待所大搞室内外环境卫生。

5)及时召开共管共建会议。

6)上报春节节日食谱,干部值班表。

7)按要求发放乘务员餐补。

8)严格按照乘务员餐补发放标准发放,规范代餐管理。

9)强化设备安全、叫班安全、人身安全、食品卫生安全。

10)当班职工严禁饮酒。

11)初六上报节日小结。

二、各公寓供应情况。

1、各公寓圆满完成了特餐卷的发放,2月6日至2月13日共15餐食堂共完成销售额12.6 万元。发放特餐劵64790元。

2、临河、乌海、吉兰泰公寓除夕给机务段调车机、行车一线送去了水饺。

3、各公寓单炒菜都达到了30种以上,主食8种以上。

4、节日期间各公寓共接待乘务员 3156 人次。

5、乌海西一公寓在节日期间开包桌72桌。

三、接待服务工作情况。

1、临河公寓除夕与乘务员进行了联欢。初一接待机务段副段长才志国一行。

2、初一临策车间主任田铁树陪同席建国书记添乘供应车至图克木庙。

3、吉兰泰公寓大年二十九与乌海运用车间副主任联欢。大年初一处理暖气漏水一处。

4、额济纳公寓、苏宏图公寓、策克公寓分别与乘务员联欢,并受到了机务领导的高度赞扬。额济纳公寓节日期间刊登在铁路网上图片报道四篇。

5、乌海西一公寓每日接待春运督导组2人。

6、春节期间,临河招待所接待入住87人次,实现收入5340元,接待春运督导组每日2人。

7、乌海招待所接待入住人次47人,实现收入3200元,接待春运督导组、人事处王展礼一行。

由于各级领导高度重视,今年春节公寓、招待所全体干部职工用辛勤的劳动、优质的服务、美味的菜肴赢得了全体住宿人员和乘务员及机务系统各级领导的好评,圆满完成了领导交付给的各项任务,度过了一个祥和、平安的春节,未发生任何不良反应,为今年春节期间运输生产任务的完成作出了我们后勤部门应有的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