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呼和浩特铁路局恒诺呼和分段春节齐心协力战寒潮

2016-02-13 23:11: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呼铁局恒诺呼和分段立即紧急部署,启动寒潮应急预案。快速行动,按照预案要求对管路设备和设施进行全面、细致地检查,落实到位,落实到责任人,做到工作有分工、实施有重点、杜绝设备带病运转。

春节期间,组织技术骨干力量,上下团结一心,积极应对每一项的抢修工作,共同战胜春寒带来的困难,实现保安全、保供应、保服务的目标。

此外,供热小组,制定供热突发预案,严格执行分段调度令供暖。做到人员、工具、材料三落实,24小时待命。确保供热期内全天候热线畅通,及时处理和解决供热问题,保证13个锅炉房的稳定供热,温度达标。确保了各项工作的安全稳定。

老师们过年好,请多多指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