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咱们一起过大年

2016-02-08 18:47: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晓欢 王珂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上一个
  • 1.党委书记看望无法回家过年的大学生.JPG
  • 2.大家一起来猜谜.JPG
  • 3.你演我猜大家乐.JPG
  • 4.饺子来了.JPG
  • 5.青年们一起吃年夜饭.JPG
  • 6.一起端杯庆新春.JPG
  • 7.水饺真香啊.JPG
  • 8.献上一首祝福曲.JPG
  • 9.大家一起送祝福拜年.JPG
下一个

“感谢段上给我们提供的丰盛年夜饭,让我们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我们一定开好每一趟车,确保春运安全12016年除夕夜,济南铁路局青岛机务段青岛运用车间大学生副司机张延超深有感触地说。

该段近两年来新入路大学生较多,绝大多数都从事乘务员工作,春节无法回家过年。对此,他们特意安排了“咱们一起过大年”活动,分别在青岛普吉新区单身公寓和淄博段区食堂设立了活动场,让在家休班无法回家的大学生们一起过大年。

除夕当天,在家休班的大学生一起打扫卫生、装饰房间,自己写对联写福字贴到大门上;晚上17:00左右,大家陆续来到活动场,玩起了猜字谜、蒙眼贴鼻子、抢凳子、你演我猜、成语接龙等小游戏,有的参与游戏,有的用手机拍下精彩瞬间发给家人一起分享,笑声、掌声、喝彩声不断。18:00,热腾腾的饺子端上了餐桌,大学生们围坐在餐桌前,边吃饺子边话安全,并签订了执行标准化作业承诺书。期间,还有部分大学生登台演唱为大伙助兴,在春晚开始之前,大伙用手机短视频的形势给家人和全段干部职工拜年。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了2016年春晚,一起聆听了新年钟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