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白旗工务段排查隐患度新春

2016-02-06 11:31: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建涛

近日,白旗工务段组织8个检查监控工区、6个探伤作业组对管内薄弱线路设备进行为期6天的节前检查和探伤工作,此次工作坚持“消隐患、保行车、不让病害过夜、不留隐患扩张”的原则,采取手工检轨、量具、轨道检查仪、探伤仪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对新开通集通下行线、站尝小半径曲线、P50钢轨地段的线路几何尺寸、钢轨外部轮廓、道岔辙叉和护轨磨耗等方面进行排查和探伤,检查监控工区对发现的线路静态问题进行分析汇总、下发通知单、录入段控问题库、消除问题、复核问题的闭环式检修模式;探伤作业组如发现重伤钢轨,采取下发重伤责任通知单方式,督促责任工区及时更换,此次检查探伤作业有效的降低了设备超期服役隐患,确保了旅客列车安全平稳度新春。(王建涛)

IMG_3584.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