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铁路职工培训基地为全国人民送上新年祝福

2016-02-04 19:45: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我们是郑州铁路局郑州职工培训基地的团员青年工作者。为了“春节”这个中华民族传统的新年习俗,为了千千万万父老乡亲能够阖家团圆的度过一个喜气祥和幸福年。从2016年1月9日春运值乘培训工作起,开始了我们为期55天日不间断的“暖冬”2016春运临乘服务工作。

 就是这样一条线——从中国地图上看,从红五角星西南处出发,一路向东,过安徽、越长江、穿江苏,行程1000公里,16个小时后抵达目的地--上海站。我们从懵懂无知到日渐娴熟,从天真稚嫩到成熟稳重;在春运的列车上,我们有过不解有过欢笑、有过失望也有过期望、有过抱怨也有过感恩;在这里,我们慢慢体会到铁路乘务人员的不易,感受到日夜赶程回家过年的艰辛旅途,慢慢学会了理解;在这里……还有太多太多无法言语的感觉。然而一切的艰苦终将过去,一起的快乐也注定会被铭记,新的一年也将带来新的开始。

在此辞旧迎新、万象更新之际,我们京九车队临乘三组全体团员青年及全体乘务人员祝福全路青年:爱情浪漫美好,友情温暖萦绕,亲情时刻环绕,身体健康强壮,家庭幸福美满,事业蒸蒸日上。同时,也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同心协力、团结精进、乘风破浪,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我们也将在新的一年里更加努力的学习,弥补我们的不足,积极参加各类活动,以更高的热情、更快的速度、更强的体魄迎接每一天新的挑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