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微时代”带来高效率

2016-02-04 19:43: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 涛

“快来看,咱们车间举办的文体活动上段公众微信了,这张照片上还有你呢1

“什么微信啊?”

“就是咱们车务段的公众微信,从这里不仅可以第一时间看到我们段的新闻报道和业务知识,还可以时刻关注当前咱们路局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

“是吗,那我也关注一下看看1

这是发生在焦作车务段月山运转车间大院门口的一幕,几名刚下班职工捧着手机在相互交流着。

围绕打造“数字郑铁”的理念,去年十月份,焦作车务段党委创建了微信公众号,与职工“微距离”接触,利用文字、图文、语音等形式,定期向全段干部职工宣传运输生产动态、工作亮点、安全知识、技术创新、创效增收、党建工作、企业文化等。同时开通“微评”功能,让职工们对发布信息进行点评,向企业反馈意见或投稿,实现企业与一线职工“点对点”的沟通互动。

如今,这个微信平台,成了反映职工诉求和了解民意的 “直通车”,解决职工难题和排除民忧的 “连心桥”,改进安全管理和转变作风的 “助推器”。微信平台有效调动了职工参与企业管理的积极性,形成了集全段之智、聚全段之力的良好态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