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全力护送机车新成员回“家”过年

2016-02-04 12:04: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超任

“0611号等5台HXD1C机车回到南宁南库内了”,2016年2月3日22时03分,从重庆机务段接0611、0615、6017、6026、06163号HXD1C型大功率电力机车的南宁机务段黄汉宝司机向调度室汇报信息。

南宁铁路局南宁机务段自去年从青藏铁路公司“爬山涉水”接回68台大功率HXD1C机车后,按总公司要求今年又分别到重庆机务段和南车集团戚墅堰接回25台HXD1C和7台HXN5B型内燃机车,目前接回15台HXD1C和5台HXN5B机车,将给该段机车大家庭注入新鲜活力。

该段组织接车“精兵强将”团“背井离乡”,一路向北去完成新配属接车使命。通过强化人员培训、风险研判、无火回送专业指导、接车推进计划等精细部署和回送组织管控、主动联系回送途中各铁路局、站段沟通协调,强化接车作业纪律和人身安全及每日回送信息动态反馈,尽力组织与尽快放行,使新成员尽快在春运机车大家庭中发光发热。

经过不懈努力盯控与精心组织,与5台HXD1C电力机车同日回到南宁库内的还有5台HXN5B型内燃机车,“迫不及待”地与众机车家庭成员共度新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