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建设公司春节前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困难职工

2016-02-04 09:49: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陶伟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建设分公司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困难职工,向困难党员和困难职工下发慰问信和慰问金,感谢他们对企业各项工作的支持,在寒冬里送上企业的关爱和新春问候。

为做好困难党员和困难职工的排忧解难工作,建设分公司通过对所有员工的调查摸底,制定了走访慰问方案,确定了慰问对象、慰问方式和慰问标准,保证慰问工作及时、到位。切实帮扶困难党员和困难职工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

建设分公司工会主席邱道祥在湖北襄阳走访慰问困难职工.jpg

建设分公司工会主席邱道祥在湖北襄阳走访慰问困难职工

2月2日开始,公司领导每走到一户,都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经济收入、子女就学就业等情况,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的生活态度,积极面对困难,树立战胜病魔、困难的勇气和信心。向他们宣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把党和国家的各种惠民政策深入宣传到位,使他们了解政策,支持政策,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困难党员、困难职工心坎上,激发他们在工作中的主动力和创造力。并表示公司将尽最大努力做好困难党员和困难职工的帮扶工作,相信在企业组织的关心和帮助下,一定会尽快渡过难关。此次走访慰问中,给刘宝、黄坤容、卓小平等10名困难党员和困难职工3000元、2000元、1000元不等的慰问金,总计发放慰问金19000元。

一封慰问信,就是一份温暖,在寒冬里,温暖着心房,慰问信字里行间洋溢着诚挚的节日问候,传达着公司对他们的衷心感谢。

“单位组织很关心我的生活,关心父亲的病情,我很感动。”当公司工会主席邱道祥来湖北省襄阳市襄州区双沟镇困难党员刘宝家慰问时,刘宝动情地表示,家里有什么困难,公司工会组织和党组织都记在心里,这让他和家人万分感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