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昆明铁路局治理白色垃圾打造清洁线路

2016-02-04 07:49: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郭薇娜 通讯员梁志磊

(记者郭薇娜 通讯员梁志磊)近日,昆明铁路局对6家白色垃圾污染治理不到位的站区和区间管理单位进行了考核,并要求全局各部门、各单位加强白色垃圾治理工作,确保春运期间铁路线路清洁和运输安全。

该局车务、工务等部门完善白色垃圾治理考核机制,逐级落实责任,保证铁路沿线清洁安全。车辆、客运等部门逐步将直排式厕所车底更换为集便式厕所车底,按旅客列车停站规定时间锁闭厕所。

该局施工部门确保施工完成后及时清理建筑垃圾和生活垃圾,从源头上减少白色垃圾。车务、工务部门履行清捡职责,各车站和工区落实清捡制度,定期组织干部职工清捡垃圾,形成工作常态,防止垃圾成堆出现。

通过各项措施,昆明局白色垃圾治理工作成效显著,有效改善了铁路沿线卫生环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