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八小时爱心接力 万元提包物归原主

2016-02-03 16:25: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梦华 

凌晨零点,K8563次列车行驶在亳州至宁波的途中。工作了8个小时的金华货运中心春运助勤人员冯星辉进行完交接班后准备回宿营车休息。当他走到4号车厢中部时猛然发现坐椅上有一只黑色女士手提包,他四下张望,车厢内空无一人。他疑惑的拿着手提包,到附近车厢询问,但都没有发现失主。当他打开手提包,赫然发现内有一叠现金、一只苹果6s手机、证件以及一些贵重品,物品价值一万元以上。

助勤人员冯星辉立即将手提包交给了K8563次当班车长李晶,在向车长汇报的过程中,手机响了起来,电话中传出了失主万分焦急的询问。车长李晶得知失主在合肥站下车过程中不慎将手提包遗漏后,告知失主不要慌张,会将手提包在最短时间内送往合肥车站失物招领处,请失主在24小时内保持手机畅通。随后按照规定编写了客运日志,凌晨1时23分,K8563次列车站靠在芜湖车站,车长李晶将手提包与车站值班人员进行交接,由芜湖车站负责将手提包转发合肥车站。

当合肥车站值班室收到了失主的手提包后,迅速通知失主前往合肥站失物招领处认领。上午8时,失主现身合肥站失物招领处,当他拿到遗失的提包后连声道谢,自责的表示给车站带来了麻烦。介时一只因手提包引发的风波,通过8个小时,在多方人员的爱心接力下,辗转回到了失主手中,为本次风波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吴梦华 )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