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天山雪莲号: 与我同行,保您一路平安

2016-02-03 10:00: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银洁

      春运伊始,客流一路飙升。1月31日10时,由乌鲁木齐客运段北京五组值乘的Z69次列车开出了北京西站,乘务员们正有条不紊地忙碌着。

17号车厢红十字乘务员马海涛在车厢中做着安全宣传,6号座位嘉峪关下车的刘广香问道:“小伙子,你们有血压计吗?我有点头晕。”“有啊,阿姨,您高血压吗?我给您量量吧。”马海涛说完,就从药箱里拿出血压计,给刘女士量了起来“没事阿姨,低压90,高压123,属于正常范围。”“谢谢小伙子,那我就放心了,可能是上车前没休息好。”刘女士说道。“那您休息一会儿,不舒服一定找我噢。”

一路上,马海涛时不时地询问刘女士的情况。6时45分嘉峪关到站前,他还给刘女士做了清晨的血压监控,确保她一路健康平安。刘女士高兴地一直夸赞马海涛:“小伙子,真细致周到1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