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玉林工务段全面排查高铁防洪隐患

2016-02-03 09:59: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谭育俊  韦修纪

2月1日,玉林工务段平南高铁路桥车间职工正在南广线K289+300路堑边坡上冒雨排查防洪隐患。

该段针对近段时间南方雨水增多、路基本土水分饱和、极易发生地质灾害的情况,认真研判安全风险,组织高铁3个车间、7个工区的干部职工,全面加强南广线高铁线路路基环境防洪排查,逐个山头、逐条水沟、逐扇挡墙进行认真细致检查,不放过任何一处死角盲区,及时发现、控制、整治和消除防洪安全隐患,确保春运期间铁路运输安全。(谭育俊  韦修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