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三公司金品酒店节前检查保安全

2016-02-02 11:26: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雪琴 王世海

2月1日下午,中铁八局三公司金品酒店组织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保障设备设施的正常运行,确保客人的生命财产安全,让大家度过一个平安详和的春节。

检查期间,酒店安全领导检查小组成员从楼顶到地下室,逐层仔细对消防设备、供电线路、供水管网、监控系统、锅炉房、配电房、餐厅、客房、特种设备等部位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小组对责任部门提出详细的整改意见和措施,并责令限期整改,到期进行复查。

一直以来,金品酒店始终把安全工作摆在至关重要的位置,抓教育提意识,抓制度促规范,抓监督推落实,通过全体员工齐抓共管,严防死守,切实杜绝了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竭力为客人营造了安全、环保、舒适的住宿环境。

(张雪琴 王世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