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南昌铁路局多渠道发动春运宣传“攻势”

2016-02-02 11:09: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陈南辉 通讯员江闽轩

(记者陈南辉 通讯员江闽轩)春运期间,南昌铁路局协同管内45个运输单位,以“2016春运温暖回家路”为主题,多渠道、全方位发动春运宣传 “攻势”,为旅客营造良好的出行氛围。

这个局通过官方微博、微信等网络媒体平台,开展春运微直播、 “春运寄语征集”等活动,通过各具特色的线上活动,营造和谐的春运氛围。

南昌、福州、厦门站和南昌客运段等单位同步开展春运微直播。厦门站在官方微信中推出拼图游戏。鹰潭机务段、南昌南车辆段分别在官方微博中开设以 “我为家乡送祝福” “春运,我想对你说的话”为主题的祝福语征集活动,为旅客的旅途增加更多乐趣。

与此同时,该局管内厦门、鹰潭、宜春、萍乡、新余等车站分别在候车室、站前广场举办青春热舞 “快闪”活动。欢乐的歌舞表演缓解了旅客的旅途疲劳。上饶车务段、南平车务段在管内车站开展旅客心愿、祝福语留言活动。

南昌站、南平车务段还邀请书法家及书法爱好者,在车站向旅客征集含有铁路元素的春联祝福语,并开展“现写立送”活动,得到旅客的好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