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Z69次列车上的小精灵

2016-02-01 21:00: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亚丽

2016年1月31日,春运的第8天,乌鲁木齐客运段京二组值乘的Z69次列车行驶在寒风凛冽的归途中,此时9号车厢内却是热闹非凡。原来是来自新疆伊宁市的“加娜尔舞蹈艺术培训班”的舞蹈小精灵,参加完北京“少儿春晚”节目的录制后乘坐本次列车返回乌市。这个小团队共有15名成员,年龄最大的15岁,最小的年仅5岁。活泼好动是孩子们的天性,为了确保孩子们安全顺利的到达终点站,9号车厢乘务员罗琴俨然成了保护孩子的安全大使,在车内不停的忙碌着。孩子们为了感谢乘务员阿姨一路上的细心照顾,编排了《舞动黑走马》舞蹈,在列车这个狭小的空间里用热情的舞蹈来表达谢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