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一路相伴

2016-02-01 11:51: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欢

1月28日是乌鲁木齐客运段Z180/179次列车北京二队二组乘务员李蓓的第一趟春运,北京站发车了,宿营车补来一对特殊的父女,他们是来北京刚刚做完脊椎侧弯手术的小冯姑娘和她的父亲,他们的家远在甘肃柳园,由于春运没有买到卧铺。开车后列车长巡视车厢,在硬座乘务员的帮助下,帮他们补办了卧铺,并将他们送到宿营车。

小冯动了手术后只能平躺,宿营车乘务员李蓓帮他们定位完轮椅,就开始忙着帮他们铺被子、打开水,介绍车内设施和安全注意事项,并在开餐时询问他们的用餐需求。这让一家人非常感动!白天小冯的脚麻了,李蓓姐姐还帮她揉捏,解除痛苦,当她问小冯:“你还有哪里不舒服啊?”小冯笑笑说:“哪里都舒服碍…”就这样一路相伴,李蓓终于把小冯和爸爸送到了家,她说真心希望小冯他们能有一个健康快乐的春节!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