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兰州工程段召开2016年度施工生产会议

2016-02-01 09:48: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嘉旗、魏小娟、王双平

1月29日下午,中铁电气化局集团三公司兰州工程段召开2016年度施工生产会议。各工程项目负责人分别就工作履职、安全生产、经营管理、技术质量管理等方面的情况和进一步做好2016年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

会上,在听取各项目负责人、作业队长以及支部书记的工作汇报后,兰州段段长张波首先分析了企业当前面临的形势,强调2016年各项目管理和施工生产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和繁重压力,召开生产会的目的就是统一思想,提前谋划,早打有准备之仗。郑徐线、滨州线工程,是我们2016年的重点工程,全体干部职工要抱着“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态度来保证工程的质量。同时以精细化管理为载体,强化依“法”治企。

兰州段副段长兼书记柴红旗对我段2016年的工作思路指明方向:一是认清形势、统一思想、明确目标,确保完成兰州段生产经营任务完成;二是加强队伍建设,做好人才培养工作;三是落实好“两个责任”,树立反腐倡廉意识;四是加大思想政治和宣传报道工作;五是关心职工生活,党政工团要齐抓共管;六是做好综合治理维稳工作。

全体职工要认真贯彻和落实此次会议精神,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克服一切困难,进一步掀起2016年施工生产新高潮,加快施工进度,安全、优质地完成年度生产任务。全力打好工程建设任务攻坚战,确保郑徐、滨州线等重点工程圆满完成年度生产任务,不断推动企业质量效益型发展向更高目标迈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