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兰州段召开2015年“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6-02-01 09:45: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嘉旗、魏小娟、王双平

根据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党委《关于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兰州工程段于2016年1月30日,在郑徐项目部接触网一工区驻地会议室召开了 “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三公司副总经理孙明新、监察部部长于剑尉到会指导。会议由三公司兰州工程段段长张波主持。

会前,兰州段按照公司党委关于开好2015年“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班子成员认真贯彻党章等党内规章制度,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指示,紧紧围绕“三严三实”要求,在全段上下认真开展调查研究、广泛征求职工意见,班子成员之间、班子与干部职工之间进行了谈心征求意见活动,以实事求是、严肃认真的态度进行制定实施方案、组织专题学习、深入查找问题和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等各项工作。

会上,兰州段段长张波宣布了会议主题及议程,并通报了会前学习情况,副段长刘宁通报了上次度民主生活会征集的意见和整改落实情况,副段长柴红旗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随后,段长张波汇报了一年来的工作、学习情况,结合精细化管理推进工作、“三严三实”主题教育学习以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等方面查摆问题和不足,深刻分析存在问题的主观、客观原因,提出解决突出问题的方案,明确了整改措施与今后工作努力方向,并实事求是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为新一年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有效的意见与建议。兰州段班子成员敞开胸怀、直奔主题,没有蜻蜓点水,一字一句直指要害,把问题找出来,把责任扛起来。这些真诚、中肯的自我批评,虽刺耳但真实,虽紧张但和谐,促进了领导班子之间的相互学习。

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监察部部长于剑尉在听取相关汇报,可以看出,这是一次精心准备的,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会上,兰州段领导班子成员的发言紧紧围绕会议主题,并结合及业务工作、廉洁自律、作风建设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全面分析,深刻剖析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过程班子成员态度诚恳,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敢于亮底亮丑。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在今后工作中继续立足事业、打造特色,立足企业、拓展服务,立足队伍、提升形象,再创工作新局面。

最后,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副总经理孙明新发表讲话,希望兰州段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时刻保持昂扬地斗志,紧抓深化改革的机遇,联系实际,真正转变作风,实实在在地抓好整改,深入推进精细化管理,加快兰州段快速将康发展。同时对兰州段2016年工作开展提出了四点建议:

1、要加强安全意识,认真吸取2015年的教训,将压力变为动力,在安全方面要多出新举措。

2、要抓好新工技能培训,要加入实作,不能只满足于理论知识,全段员工都要具有敬业精神、碰硬精神、主人翁精神。

3、继续加强廉政工作建设。

4、继续做好市场经营工作。

兰州段领导班子成员表示有决心、有信心做好2016年的各项工作,落实完善班子和个人的整改措施,切实把班子成员自身存在的问题处理好、解决好。团结带领兰州段职工攻坚克难、奋勇向前,为三公司创造更大的效益,为职工创造更多的福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