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春运路上,我们并肩而行

2016-01-30 08:31: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智育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上一个
  • 0130_7.jpg
  • 0130_8.jpg
  • 0130_9.jpg
  • 0130_10.jpg
  • 0130_11.jpg
  • 0130_12.jpg
下一个

2016年1月24日,“春运”大幕如期拉开。

今年的春运恰逢全国第十三届冬季运动会在新疆乌鲁木齐隆重举行,乌鲁木齐客运段“西域巾帼号”七组针对春运任务重,班组新工多,沿途自然条件恶劣、“十三冬”安保形式严峻等情况,提前进行了工作预想以及各类应急预案的演练,确保班组“春运”期间的各项工作能够平稳开展。

“西域巾帼号”七组这支年轻的队伍始终秉承着:真诚、包容、细致、更优“的服务理念,为各族旅客提供最温暖最贴心的服务,近期,随着”大寒“节气的到来,全国各地的气温都在急剧下降,我们的列车在运行至内蒙古自治区时,气温已降至零下25℃,可谓是“滴水成冰”,列车通过台,车门结冰现象非常严重,为了确保列车设备设施能够正常使用,乘务员们每隔30分钟就要对全列所有的车门和通过台的冰雪进行彻底的清理,为了让旅客有一个更加方便舒适的旅途,休班乘务员主动放弃了休息时间,集体来到硬座车厢为旅客送去开水,同时针对车厢中的重点旅客给予了重点照顾。年轻的乘务员们积极的工作态度和热情周到的服务赢得了旅客的一致赞扬,列车依然在风雪中飞驰,但它承载的确是满满的温暖与热情。

“春运”的号角已吹响,我们“西域巾帼号”七组的全体乘务员们将以优质热情的服务迎接每一位乘坐我们列车的旅客,让他们都能快乐乘车,平安回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