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加开客车党支部全力保安全

2016-01-30 08:04: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肖培清通讯员张西子

(记者肖培清通讯员张西子)今年春运,郑州建筑段有123名职工担当郑州至东莞东加开客车乘务任务。这个段党委科学编排党员班次,成立3个加开客车党支部,确保值乘加开客车安全稳定。

这个段党委根据加开客车值乘人员班次安排,将62名担当春运加开客车值乘任务的党员职工均匀安排在3个班次中,成立3个加开客车党支部,制定党支部组织生活、安全包保等制度;组织担当加开客车值乘任务的党员集体谈话,讲清春运工作纪律要求、目标任务以及面临的压力和挑战,围绕落实 “四不伤害”和路风 “十项规定”等要求,签订党员承诺书,自觉接受旅客监督。

为确保加开客车党支部发挥作用,这个段党委在加开客车党支部中开展了 “三个一”活动,即每次出乘前召开一次党员大会,明确每一名党员的具体职责、任务;在担当春运加开客车值乘任务工作期间,上一次专题党课,进一步增强党员责任意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春运加开客车值乘任务结束后,开展一次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对表现突出的党员给予奖励。

这个段党委还成立了青年志愿服务小分队,为担当加开客车值乘任务的党员解决家庭实际问题,以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