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我的臂膀就是你的延伸轮椅

2016-01-29 18:16: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富强


“谢谢你,乘务员同志,要没有你的热情帮忙,我父亲可就遭罪了!”1月26日在商丘车站,旅客王春花拉着K175次列车员王晓烨的手谢声连连。

当天,王女士和年迈的父亲一起乘坐开往乌鲁木齐的K175次列车。由于父亲年事已高,腿脚不便,王女士一边拖着行李,一边还要推着轮椅,十分吃力。

在组织旅客乘降过程中,王晓烨看到了王女士的困窘,立马上前帮忙。为了避免拥挤,他推上轮椅帮助老人从车厢另一侧上车。在风档处,车门太窄轮椅过不去,王晓晔毫不犹豫地就背起老人将其妥善安置在铺位上。

看到列车员帮助自己忙的一头大汗,旅客王女士十分感激。她由衷的感叹:“有你们铁路部门这样贴心的服务,我相信老百姓的出行会更加温馨便捷!”  

客运段.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