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四局贵州玉屏项目部党工委敲响警钟创廉洁,安全和谐迎春节

2016-01-28 11:12: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熊伟

一切以制度管理人,用措施约束人,从“廉洁、守纪”入手,教育员工常敲“廉洁”钟,永走“阳光”道。1月27日,在中铁四局贵州玉屏G320国道改扩建项目部党工委书记刘云主持下,对节前召开了部室以上领导、和外协队伍、材料供应商等负责人会议,严格执行中央“十不准”,认真落实【中国中铁】和集团公司及公司纪委文件要求,对党员领导干部提出廉政要求,切实加强春节期间的党风廉政建设,敲响警钟创廉洁,安全和谐迎春节。

该项目党工委本着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带头遵守廉政规定和纪律要求,管好班子、带好队伍,充分发挥公司党风廉政建设“示范点”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时刻保持敏感警觉为项目健康发展保驾护航,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大力开展反腐倡廉宣传教育《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严格按照“三严三实”的要求,切实加强对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学法守法的廉政教育,把春节作为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良好契机,并通过讲廉政党课、开展廉政谈话、发送廉政短信、组织警示教育等方式,强化管理人员的廉洁从业意识,重视对节日期间的信访工作,妥善处理职工群众上访,关切农民工工资问题,有效化解协作队伍存在的各类矛盾,杜绝各种违纪事件的发生,特别对财务、工程、物资、综办等容易出现问题的部门进行重点防控,财务部门重点做好农民工工资发放,不准无故拖欠、故意刁难。物机部积极作好废旧物品的处理工作,处理过程中,要货比三家,领导小组人员参与,杜绝暗箱操作。克服形式主义等不正之风,加强车辆管理,严禁领导干部私自驾驶公车、公车私用、擅自驾车、酒后驾车、擅自将车借给他人等问题,不按要求执行造成的后果,自行承担所有的经济责任和法律责任。     党工委并与每个党员干部职工签订了2016年廉洁“保证书”,和每个外协队伍(供应商)签订了《廉洁合同》,明确了双方的责任、义务,继续坚持“意见箱”每月按时开启监督检查制度, 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牢固树立法纪观念和法治理念,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守住底线,不碰红线,自觉抵制不正之风,积极营造以廉为荣、以贪为耻和勤廉过佳节的浓厚氛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