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涪陵车务段 倡导安全文明出行

2016-01-28 09:20: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友权

本报讯(唐友权)“从1月10日起,新修订的《铁路进站乘车禁止和限制携带物品目录》正式执行,旅客将不能带菜刀、餐刀、水果刀进站乘车……”1月11日,涪陵车务段涪陵北站工作人员正面对涪陵电视台的镜头解说。

涪陵车务段管辖着渝利、渝怀两线,共有高铁站4个、普速车站7个。为实现“三个出行”目标,该段多措并举,积极倡导旅客安全文明出行。管内11个客运办理站充分利用站内广播、电视、LED显示屏、大幅公益广告,起到了“随处可见,随时可见”的宣传效果。

针对节前客流增多的情况,该段组织青年志愿者在人群密集地,如长江师范学院、涪陵易家坝、涪陵站前广尝售票厅等处发放文明出行宣传页,引导旅客文明出行。

同时,积极与当地电视台、广播电台、网络、报纸等媒体加强沟通,及时宣传发布铁路新规,倡导旅客规范自身行为,遵守和维护铁路出行良好秩序,做到文明出行,确保旅客出行安全。

上图为涪陵北站职工接受电视采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