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康机务段设备车间党支部防微杜渐筑牢节日廉政防线

2016-01-27 20:39: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魏武涛

猴年春节日益临近,为了确保党员干部“洁身自好”,安康机务段设备车间党支部在对所管党员干部进行廉洁自律教育的同时,结合岗位特点开展针对性教育,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切实根治“节日脖。

该车间管理全段所有机械动力设备和基建工作,经常与路外相关供货商和建筑商打交道,为了防止党员干部在经济往来中发生不廉洁行为,他们组织管理干部和党员重新学习了《廉洁自律准则》和《处分条例》,组织观看了廉政微电影,大力开展纪律教育和警示教育,要求干部党员对春节期间廉政建设做出公开承诺;针对干部工作岗位特点,编发了廉政提示警句,放置在办公电脑桌面和发送廉政短信,增强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由党支部书记与管理干部单独进行廉政谈话,对其进行提醒教育;对发生的经济往来严格按规定经支委会集体讨论和按规定程序报上级办理,防止暗箱操作和个人说了算,减少和杜绝权力寻租空间;还对节前来车间办事的供货商和建筑商,由书记和主任共同谈话,提出不允许请客送礼的要求。

通过针对性地抓好党员干部的廉政教育和措施落实,让党员干部过一个轻松愉快而健康洁净的新春佳节。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