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召开2016年工经系统工作会

2016-01-27 18:03: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轶

1月24、25日,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公司在机关召开2016年工经系统工作会,公司领导,各项目部、指挥部及分公司工经人员共计60人参会。

本次会议旨在全面梳理和总结公司2015年工经工作取得的成绩和不足,安排和部署2016年工经工作的重点方向。会上,公司成本部对全体工经工作人员进行了成本管理系统V2.0的培训,并通过讨论和交流的方式促进各项目、指挥部及分公司成本管理工作能力的提高。同时,会议还组织了精细化管理培训和精细化管理工作交流,各项目部还对精细化实施的建议和优化方案进行了讨论。

1.jpg

会上,公司总经理张小舟对2016年公司工经工作提出了七点要求:一是要提高重视,形成合力,提高工程经济效益;二是培训轮训,边干边学,提升工经业务能力;三是超前谋划,做细做实,提升二次经营能力;四是分工协作,全程跟踪,提高变更索赔经营效果;五是严控成本,亏损问责,提升项目盈利能力;六是重视精细化,防止两张皮,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七是补齐短板,注重实践,实现工经工作的新跨越。同时,公司党委书记罗国权对公司2015年工经工作取得的成绩作了充分的肯定,并结合整个公司发展的形势和公司2016年工作的重点,对工经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工作要有责任心;二是基础工作要扎实;三是队伍素质要提升。

通过此次会议,全司工经工作人员在总结中思考,在思考中提高,相互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借鉴,营造出了一片积极祥和的氛围,为2016年全司工经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