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三公司参建的安邵高速公路邵阳至涟源段顺利通车

2016-01-27 17:08: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坤

1月26日,中铁七局三公司参建的国家重点工程安邵高速公路邵阳至涟源段(78.6KM)顺利通车。湖南省交通厅副厅长詹新华、邵阳市、娄底市等相关领导参加了通车典礼。

安邵高速公路连接湖南省益阳市安化县至邵阳市邵阳县梽木山,是湖南省规划的五纵七横高速公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与沪昆高速公路和已建成通车的邵(阳)永(州)高速公路连接,全长130.8公里。安邵高速公路的建成,将对湖南省优化交通布局和促进地域经济快速发展将起到了重要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